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能與 Julia 共進晚餐,跟瘦子相約喝酒,這位主持人與 Youtuber 恩熙俊的頻道你不能不認識!

隨著時間推進,現代人除了手機不離身,發展更快的還有 Facebook、Instagram 等社群網站,而 2018 年再度來到使用高峰的絕對是以影像紀錄和創作為主的 YouTube 了!

36745506_266330487471546_5685619256234868736_n

無論你是不是重度使用者,每週你一定會花一些時間在這上面,而今天 CooL 就要來推薦已經年滿 18 歲的朋友一個優秀頻道,過去是職業舞者的恩熙俊 a.k.a MC Jeng,現在則成為了職業主持人,他和幾位好友組成了現在的拍攝團隊,介紹遊戲、酒、餐飲等等大家最愛的主題內容!

41978093_326440887933555_970788588819180315_n

或許你曾經在 Red Bull、Battle of the Year 抑或是 Nike、adidas 等活動場合見過他,也因為身為主持人的關係, MC Jeng 在鏡頭底下毫不生澀和幽默風趣的說話方式,搭配上團隊精緻的剪輯以及令許多人感興趣的內容企劃,讓他從發布第一支影片至今已經累積了 11 萬多人次的追蹤!


或許不少人是從 MC Jeng 的第一支影片「三分鐘 Switch  開箱挑戰」發現這個頻道的,別以為只是簡單的開箱,配合頻道的特色每十秒鐘會遞上一杯 Shot,這才是最好玩的地方!


或許也有人是因為前陣子大受歡迎的「六種便利商店快速調酒」才發現這個頻道,這支影片不只讓許多人直嚷嚷現在就要去買來喝看看!也讓我們發現更多從來沒喝過的調酒搭配,快速之餘也讓人更輕鬆進入酒類飲品的世界,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啦!


當然,愛玩電動也愛品酒的 MC Jeng 也推出了一個系列「我在打電動」,利用酒類飲品來增加和朋友打遊戲的有趣程度和氣氛嗨度,同時也介紹一些遊戲玩法給大家認識。


當然,身為一個愛喝酒的人,也絕不會少了半 Party 跟參與 Party 的機會,MC Jeng 與團隊也製作了幾支影片,無論是教大家怎麼讓 KTV 更嗨更好玩,也教大家在自己舉辦轟趴的時候如何採買,如果你也想成為派對之王,那你要關注一下啦~


另外,身為主持人也熱愛交朋友的 MC Jeng,當然少不了許多時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名人好友,也有不少人已經在他的頻道特別出演過啦!其中一出場就十分幽默風趣的 OZI 哥哥也在前一次來到介紹喝酒遊戲的單元,和 MC Jeng 一起與大家推薦一些好玩的遊戲,少不了的絕對是要喝兩杯體驗一下!


身為一個喜愛酒精飲品的觀眾,一定要關注的還有「醉餓城市」系列影片,當中會介紹不少喝酒搭配美食的好去處,當你要帶朋友、帶情人找餐廳的時候就不會沒地方去啦!這系列影片中想必讓網友們最開心的就是老婆大人「Julia Wu 吳卓源」的出現啦~


最後,想必許多觀眾已經從我們前一次介紹頑童酒吧「Made Men」的文章中閱覽過,MC Jeng 來到這裡和 ESO 瘦子一起推薦了一款他所發明的隱藏版調酒「陳昱Rum」給大家,也讓觀眾們一睹私底下 ESO 和朋友喝酒的面貌,


其實,MC Jeng 早在 14 年前和 ESO 就已經認識,兩人還曾經組團一起跳 Breaking,現在分別在不同領域發展,相同的是不變的情誼,前段時間頑童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時,MC Jeng 也在 IG 放出合照特別恭喜 ES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 Jeng Su(@jengs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追蹤 MC Jeng 的個人即時動態,或者跟名人好友們的同框畫面,都可以追蹤他的 Instagr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 Jeng Su(@jengs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 Jeng Su(@jengs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 Jeng Su(@jengs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未滿 18 歲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理性飲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