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Converse 太搶手,所以我用一支影片告訴你「抽中有多爽」!

前兩天雖本人沒有到台北任一門店排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但可想而知攜全家大小卡位的人肯定是如往常一樣多的,這也是令部分潮友不想排隊想直接「炒價購入」的原因。但還是有很多人願意賭運氣拚抽籤機率的!

而日前通過 Instagram 帳號 @oldmanalan 所發佈的影片,就很好講述了當你抽籤中獎時,轉售商沒中的實際狀況。而把隊友推開的那一幕,你可以想像的到,當你朋友沒中,只有你中的心裡感想是什麼,簡直描繪的太真實了。最後,接下來的 OFF-White 系列如 Air Max 97、Air Force 1 搶鞋大戰眼看又要開啟了,你準備好了沒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L THESE RAFFLES GOT ME TIGHT SHOUTS TO THAT 1 OUT OF 10 TIMES I CATCH THAT WIN THO ‍♂️

OLDMANALAN(@oldmanal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