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nitsuka Tiger 推出ANTARCTIC TIGER & KAZAHANA 陪你一起迎接曙光

今年冬季Onitsuka Tiger 推出ANTARCTIC TIGER 與KAZAHANA兩大系列。ANTARCTIC TIGER系列採用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南極大陸」所使用的防寒靴設計,以寬廣的楦頭設計及保暖舒適的內襯質地引領極地風尚;KAZAHANA系列可追溯至1972年在札幌舉辦的冬季奧運上日本代表隊所穿的第一雙SUNOTORE雪地練習鞋,以此設計為基礎,進而改良成中筒款式,爲女性穿搭帶來多樣風格。

 

ANTARCTIC TIGER系列推出短筒靴和中筒靴。專為女性設計的短筒靴以印地安民族風打造女性帥氣風格,皮革鞋身以復古大地色米色及紅棗色搭配鞋筒上鮮豔的刺繡圖騰,創造豐富的視覺對比。

▼【售價】NTD4,800

 

 

另有適合男女款的單色中筒靴,推出經典百搭的黑色與焦糖棕。討喜的焦糖棕靴款於連接鞋底的鞋邊處勾上一圈土耳其藍,在小細節處運用撞色設計更添足上異域風情。

▼【售價】NTD5,000

 

 

KAZAHANA系列共推出銀色和黑色兩色,鞋眼最上方並改為扣子,金色的鞋扣為鞋身最畫龍點睛的細節,鞋扣還可將鞋身反折扣住,露出長毛絨布,讓妳可以多重穿搭!

▼【售價】NTD3,300

【INFO】

FB:http://www.facebook.com/onitsuka.tiger.tw?sk=wa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