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頭刺繡,這帥!余文樂 MADNESS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 HI「聯名款」明日發售!

余文樂所主理的 MADNESS 一向是收穫年輕族群的代表品牌,其機能工裝風格及用料方面的用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更不用說聯乘作也是如此!而在上個月之中,各位應該有注意到他在 Instagram 穿上從未窺見的 MADNESS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 HI 聯名款,今番,品牌方終於曝光了這雙聯名作品。設計上以深淺不一的麂皮進行塑造,再加上時尚熱門設計於鞋頭處點綴刺繡字樣,整體輪廓可說是簡單又不失大方,不過,這樣的設定似乎像極了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2013 合作系列?無論如何,如果你也喜歡,還請留意 COOL 於明日的發售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DNESS x CONVERSE CHUCK 70 HI . 請留意明天公佈之發售詳情。

MADNESS(@madness_onl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