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式復出」!饒舌歌手 PG One 終於開通 IG,更發佈新曲《China 通向 Worldwide》!

沸沸揚揚爭吵已久的 PG One x 李小璐「夜宿門事件」事件,終於在不久前宣告落幕,也總算是將 PG One 從冷藏庫「解凍」!而時過境遷,PG One 夥同紅花會一同釋出 2018 全新 Cypher 後,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正式復出了,隨後,我們發現 PG One 除了開設 Instagram 帳號 @pacemak1r 之外,還身穿 The North Face x Supreme「金屬系列」,順道發布了一首《China 通向 Worldwide》宣告回歸,並預告著「中國饒舌即將通向全世界」。雖然目前仍無後續消息,但有傳出 PG One 在近日會有更多動作,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5011
PG ONE – 《China 通向 Worldwid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a China通向worldwide🇨🇳

难道我学过如来神掌也要说给你听吗(@pacemak1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