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 OFF-White「The Ten」不是最完美?這雙 A-COLD-WALL* x Nike Air Force 1 簡直喧賓奪主!

如果你對 Virgil Abloh 的建築風格深受感召,那麼 Samuel Ross 所製作的「工業」設定 A-COLD-WALL* 你肯定也會感興趣。原因是 Samuel Ross 曾與 Virgil Abloh 有合作過,在當中自然汲取不少關於「解構」的元素,再融合以「工人制度階級」的靈感,打造每一款帶有冰冷色性的服飾,可說是時裝界不可忽視的品牌之一。

5544

而相信各位如果有關注陳冠希友人 Kevin Poon 的話,應該會注意到他手上拿的 A-COLD-WALL* x Nike High,那雙至今售價仍在萬元大關的款式,只能說一鞋難求。

551111

今番通過知名情報帳號 @wts1987 的曝光,他便為我們捎來一雙「低筒版」A-COLD-WALL* x Nike Air Force 1 的發售消息,相片中帶有冷色感的設計不變,水泥式樣的詮釋及微潑墨大底,甚至是兩式穿孔設計,是整個設計的主軸!相信屆時會讓有眼光的朋友們眼睛為之一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