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繽紛 6.1 吋 iPhone XR 來啦!快換掉你手上的 iPhone 7 / 6s 吧!

相比今年秋季發表會同時亮相的 6.5 吋 iPhone XS Max 和 5.8 吋 iPhone XS 機種,擁有 6 種繽紛顏色、強大的 A12 仿生晶片、6.1  吋 LCD 大螢幕、售價也較平實的 iPhone XR(售價 NT$26,900 起)即將在本周五(10/26)正式在台上市。這次我借到了一台 iPhone XR 黃色款 256GB,速速開箱上手給大家瞧瞧。

iPhoneXR-Unboxing-01

搭配這次 iPhone XR 最大亮點「繽紛色彩」的外殼設計,Apple 在包裝封面上也做了區隔,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拿到的是白色、黑色、藍色、黃色、珊瑚還是紅色,所以我借到的是___色,清楚明白。

iPhoneXR-Unboxing-07

其他包裝概念與設計維持 Apple 一貫的簡約風格,5W USB 電源轉接器、Lightning 接頭的 EarPods 耳機、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但省掉了 Lightning 對 3.5mm 耳機插孔轉接器。

iPhoneXR-Unboxing-09

黃澄澄的 iPhone XR 亮到不行!以七層上色工序為玻璃機背增添的細緻色調,平價不廉價!對了,我再說一次,iPhone XR 機背設計是玻璃材質,不是塑膠!!!!!

iPhoneXR-Unboxing-06

iPhoneXR-Unboxing-12

iPhone XR 邊框採用的是 7000 系列航太等級鋁金屬,搭配同色調的陽極處理,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黃色配黃色邊框、紅色配紅色…這樣。

iPhoneXR-Unboxing-11

連凸出的 1200 萬畫素、f/1.8 的機背主鏡頭邊緣細節也有考慮到,黃到一個不行!

iPhoneXR-Unboxing-04

隨手拿起目前服役中的 iPhone X 比較一下不鏽鋼邊框(左、iPhone X)與鋁金屬(iPhone XR)呈現的質感差異。我自己覺得沒有好壞,反正都會用手機保護殼包起來。

iPhoneXR-Unboxing-13

機身正面雖然使用的是 6.1 吋的 LCD 面板而非 OLED,但這個蘋果稱之為 Liquid Retina 視網膜的 LCD 螢幕,在背光燈數量上是前代產品(iPhone 8 Plus)的 2.5 倍,還加入「子像素渲染」技術等等,顯示效果絕對在水準之上。

iPhoneXR-Unboxing-14

iPhone XR 的主鏡頭是一顆1200 萬像素,配備 f/1.8 光圈的廣角鏡頭,支援光學防手震,加上 A12 Bionic 仿生晶片的加持,智慧 HDR、人像光效、景深調節效果都有支援。

iphonexr-pre-order_liquid-retina-display_10172018iPhoneXR-Unboxing-15

不過,單主鏡頭的 iPhone XR是透過神經網絡的訓練來做到「人像模式」,因此目前只能辨識人臉五官,像我之前常用 iPhone X 來拍球鞋、拍靜物就沒法拍了。

iPhoneXR-Unboxing-02

喜歡 iPhone XR 的果粉應該早在一星期前就預購了吧,至於還在猶豫的你,明天(10/25)正式開賣直接殺去 Apple Store 或其他指定授權經銷商、特定電信通路摸摸實機,會更有感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