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BL │ 曾與「KOBE」同場較勁,還享譽「全美最強高中生」!即將成為達欣有史以來「最大咖」洋將!

超級籃球協會 SBL 近年來不斷增加賽事重點,除了帶動「主題日」等多種球場周邊活動外,在球員、洋將等規範中,也積極培養本土球員,並招攬看點洋將,為 SBL 添入另一股熱血新氣象!在即將開打的 SBL 全新賽季時,傳統勁旅─台北達欣工程昨日發表一則重磅訊息,也徹底引爆台灣籃壇!

Former-lottery-pick-O.J.-Mayo-shunning-overseas-offers-in-hopes-of-NBA-comeback

在上個賽季衛冕失利後,達欣又因為效力兩季的布拉,身高限制的關係,無法再次來台為球隊打球,因故達欣也開始再次尋求外援的機會!日前達欣便傳出新一位洋將,就是在 2008 年 NBA 選秀中以第一輪第三順位獲選的 O.J. Mayo。他曾在 NBA 中闖蕩 8 個賽季,也曾在新秀年時,入選新人第一隊!但後來由於使用禁藥等問題,被聯盟禁賽兩年,也讓他在 NBA 中逐漸無球可打!

Memphis Grizzlies v Los Angeles Lakers

今番他確定與台北達欣工程達成共識,來到 SBL 打球,也成為 SBL 至目前為止「最大咖」的外援!也期望新賽季的開打,台灣的球迷們都能進場一同去支持喜歡的球隊,並且為台灣籃球加油!

▲ O.J. Mayo 在面對火箭的比賽中,砍下 40 分!

Source/SBL超級籃球聯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