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詹皇 2004 年後從未遇到的情況上演!大心臟三分彈還是不敵關鍵的兩顆罰球!

在面對兩名先發 Rajon Rondo 與 Brandon Ingram 因為「禁賽風波」未能出場比賽,洛杉磯湖人今天在主場面對強勢挑戰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開季已兩連敗的洛杉磯湖人,今番這場比賽究竟能不能找到勝利方程式,LeBron James 是否會帶領湖人拿下他的第一勝,都是全球球迷備受關注的焦點。1539927812971_GMN1SS488.1-2

image via_thewest

但想從波波教練手中搶下勝利,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湖人在第一節便遭遇不順,被馬刺打了一波 40 分的小高峰。但隨後詹皇與隊友 Kyle Kuzma 先後接管比賽,在第四節時,詹皇更在最後 2.4 秒時,投進一個追平壓哨大號三分彈,幫助球隊進入延長賽!

▲ 本場比賽兩隊精彩 Highlight

延長賽開局,湖人打出一波強烈企圖,但隨著馬刺眾將的發揮,比賽也僅僅來到 1 分差距,而此時握有兩分罰球機會的 LeBron 卻接連投失,最終更是被 Patty Mills 跳絕逆轉戰局,就連最後詹皇想要以絕殺收尾,也宣告失敗!終場以 143:142 輸給馬刺!這同時也是 LeBron 至 2004 年後第一次開局三連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外媒賽後也來調侃 LeBron 最後關鍵兩罰沒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