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AZTREK 回歸找上「大勢韓團」助陣!六款撞色鞋款殺出老爹鞋全新市場!

今年夏天運動品牌 Reebok 宣布與大勢韓團 Wanna One 合作,宣布 Wanna One 擔當 2018 品牌秋冬大使!同時品牌在今年也高調回歸 Reebok AZTREK,並聯手 Wanna One 感受獨有的 90 年代帥氣!結合復古球鞋與韓團的魅力,也在老爹鞋市場中殺出一波全新血路!

【Reebok1008新聞照】Reebok x Wanna One 第三彈帥氣演繹 之前沒買到的 還不趕快入手

Reebok AZTREK 保留下 90 年的經典設計,寬大厚底的鞋身設計更是符合當今球鞋趨勢走向。此外更利用多款鮮豔配色,畫龍點睛顯現鞋款特色,同步推出粉藍色、亮橘色、紫黑色、灰桃色等四色,其中紫黑色、灰桃色為女生專屬限定款,讓喜歡老爹鞋的妳,也能享有更多顏色選擇。

REEBOK

REEBOK
REEBOK
REEBOK
REEBOK
REEBOK
REEBOK
REEBOK
REEBOK
REEBOK

呼應 Reebok x Wanna One 的合作,品牌共帶來 11 款成員限定海報,加碼位粉絲應援!

【Reebok 1008新聞照】Reebok潮流老爹鞋AZTREK經典六色齊發 亮眼登場 90年代復古跑鞋就是看不膩 就是要你通通買起來! (1)

  • 海報款式共 11 種,隨機贈送,恕不挑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實際販售鞋款款式以店上實際販售為主;實際贈送海報款式以店上實際提供為主

 

Source/Reebok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