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死鳥」郭泓志台灣紀錄第一人!經歷無數動刀手術,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台灣人挑戰棒球最高殿堂 MLB 不再是作夢,反而是勇敢追夢!幾十年來,台灣培育出許多棒球好手,皆前往美國挑戰他們的夢想,當中「不死鳥」郭泓志更是其中備受台灣棒球粉絲所愛戴的選手,從高中畢業後,便被招攬去美國實踐棒球夢,成為不少年輕棒球選手追隨的目標。

la_u_kuo_576

郭泓志因為不斷的傷病問題,被稱作為「不死鳥」!在大聯盟中不斷燃燒他的選手夢,其中在 2010 年披上道奇戰袍時,更投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成績。總共出賽56場,並展現 60 局的投球中飆出 73 次三振防守力,同年也創下開季連續 36 打席未被左打者擊出安打的恐怖紀錄!而他精湛的表現也讓他入圍明星賽,成為台灣第一位登上美國大聯盟明星賽的球員。

但就算如此,郭泓志也因為傷病問題不斷困擾,在 2013 年時返回台灣中華職棒。並在 2017 年宣布加盟富邦悍將,在昨日戰敗統一獅後,郭泓志也正式卸下「投手」身分,正式宣告退休!

201810230008t0001

image via_espn/focus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