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林來瘋」已經無法在聯盟生存?林書豪怒槓酸民「請尊重偉大」!

今年 NBA 開季前,林書豪從布魯克林籃網被交易至亞特蘭大老鷹,與半人半神 Vince Carter 以及新秀 Trae Young 成為隊友!但老鷹為了培養新秀 Trae Young,讓書豪以替補身分出發,而上季因傷報銷的書豪,本季包含熱身賽與開季前幾場比賽看來,依然打得綁手綁腳!

42358551_256982385220525_3040313322771874910_n

image via_jlin7

也因為林書豪是名華裔選手,他在場上所受到的質疑通常不比人家少,甚至更多!而面臨新球隊無法適應等開季問題,不少球迷更加深他是否還能在這高強度的聯盟中打球!面對這樣的聲浪,林書豪就算脾氣再好,也忍耐不下去了!罕見公開表示「粉絲們總是認為他們可以在一對一中擊敗我!地球上有 65 億人口,但僅只有 450 位球員能進入 NBA!所以請尊重偉大!」

林書豪頂著華人的重擔,挑戰籃球最高殿堂,一路上成績大起大落,但始終沒有放棄堅持!而我們應該以鼓掌代替謾罵,一同來支持為夢想奮力搏鬥的每個人。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