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恐怖片大師史蒂芬金都害怕的故事!《禁入墳場》重啟版最新預告釋出!

pet1

說到恐怖驚悚類作品的佼佼者,絕不能不提史蒂芬金,他的作品也多次被翻拍成電影,而將在明年上映的《禁入墳場》也是改編自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同名小說,更是繼 2015 年版本後二度翻拍而成。然而,雖然《禁入墳場》成為了暢銷小說,但史蒂芬金一開始卻把這本小說的原稿藏在抽屜長達三年之久,拒絕讓出版社出版這本小說,因為他覺得這個故事太恐怖了。

pet2

《禁入墳場》一片描述路易斯克里德博士(傑森克拉克 飾)和他的太太瑞秋(艾美塞梅茲 飾),以及他的一對子女從波士頓搬到緬因州的鄉間之後,發現了一處隱藏在這一家人的新家附近的樹林深處的神秘墓場。當一場悲劇發生之後,路易斯就向他異於常人的鄰居賈德柯蘭鐸(約翰李斯高 飾)求助,觸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並且釋放了一種令人無法想像的邪惡力量,造成了可怕的後果。

pet pet3

source: 派拉蒙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