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罵的是忘恩負義之人!」跑票事件持續燃燒,曾經的 Dream Team 呢?網友要王以太問問自己良心!

weibo3

《中國新說唱》剛落幕,不過相關議題並沒有因為節目結束後而停止,近日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艾熱與那吾克熱在總決賽中由現場 100 位說唱歌手投票的環節,最令人意外的是曾經同為吳亦凡戰隊的 Blow Fever 、王以太和 Al Rocco 通通跑票將手中的項鍊交給艾熱,最後艾熱以 75 票大贏那吾克熱的 25 票。

weibo

雖說即便吳亦凡戰隊的三位將票投給那吾克熱,也還是沒辦法逆轉劣勢,但中國網友們似乎不這麼想,節目結束後至今仍有許多網友在王以太的微博下攻擊他,認為他忘恩負義,忘記曾經一同戰鬥的隊友,甚至有網友表示王以太根本就是為了流量為了在圈子裡交朋友拉幫結派,拋棄 Dream Team 的夥伴,不過還是有粉絲支持王以太照著自己的心意做事,各位對於跑票事件怎麼看呢?

weibo1 weibo2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