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場我認為豪哥贏了」艾熱評論四強賽周湯豪 v.s. 劉柏辛,難道真的跟導師喜好有關?

hiphop

除了《中國新說唱》值得關注之外,愛奇藝 VIP 節目《帶你看說唱》也會邀請選手們聊聊《中國新說唱》,而四強賽中,周湯豪在與劉柏辛的對決中,最後製作人投票環節輸給了劉柏辛慘遭淘汰,《帶你看說唱》這回也邀請到艾熱、周湯豪,以及來自清華大學且也同為選手的多雷來談談四強賽。

( 影片取自 YouTube/一手資料FirstInfo,如遭刪除請見諒。)

艾熱中肯地分析劉柏辛的《City lights》信息量來說是贏過周湯豪的,不過身為同一戰隊的他也表示周湯豪確實在比賽時將氣氛炒熱起來,更認為其實應該是周湯豪贏了對決,最後多雷提到了製作人吳亦凡在評論時也許會帶著個人的喜好來評斷,各位對於這場四強賽有什麼看法呢?

source: YouTube , 中國新說唱 , 陪你看說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