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蕭的評論很 Real」台灣最新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參賽者竟大有來頭?!多位超實力唱將導師很難選!

說到台灣的歌唱選秀節目,大家一定都還記得「星光大道」、「超級偶像」吧?!從中也發掘出許多實力唱將,像是楊宗緯、艾怡良、林宥嘉、蕭敬騰等等。不過之後選秀節目在台灣越來越沒落,反觀中國與韓國積極推出偶像選秀節目。但在近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竟是台灣出品,再加上有多位台灣的實力歌手擔任導師,才開播一集就造成高度討論,而《聲林之王》究竟是怎樣的選秀節目,而裡面又會有多少好聲音被發掘,感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jungle voice image via / Facebook

《聲林之王》以叢林生存法則包裝,選手們一開始只能戴著能代表自己的動、植物面具參賽,由兩位首席導師林宥嘉、蕭敬騰,在搭上一位飛行導師進行評選。首集的選手各個來自於不同經紀公司,兩兩 PK 再由導師評選,晉級者有三個舞台可以選擇,歌唱河谷、創作森林、舞魅沙丘,後續則會有通過海選的素人選手與這些接受經紀公司訓練的練習生進行對決。

 

才播出第一集就出現許多實力派參賽者,而身為導師的蕭敬騰為認真選出新一代好歌喉,對選手的評論與建議都非常直接與中肯,不愧是同為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在第一集節目中也看到了許多具有潛力的參賽者,有些人的來歷更是驚人,可以好好期待未來他們在節目中的表現!

 

鐵肺歌后李佳薇的親妹妹李佳歡也來參賽,歌路和姊姊大不同,不過我就是好奇怎麼能夠生出兩位都這麼會唱的小孩啊!

 

有著畢業歌女神封號的許維芳也以《天黑黑》一曲脫穎而出,不過她和另一位「長頸鹿」選手許淨淳都因為傻大姐的個性令在場所有人印象深刻,其中我覺得「長頸鹿」許淨淳打從一出場就超有戲,歌聲也非常有特色。

 

除了李佳歡有著著名歌手姊姊的光環之外,「老鷹」瀨上麻里奈的爸爸更是位知名的主持人「瀨上剛」啊!和爸爸長的有幾分神似的麻里奈藉著《穿越時空的少女》主題曲「変わらないも 」打敗對手。

 

而讓導師們直呼殘忍,難以評斷的組合莫過於「蝙蝠」v.s.「孔雀」這組吧,唱功穩定的「蝙蝠」羅莎莎對上美聲「孔雀」林忠培,唱完連飛行導師楊丞琳都表示:「這組很過分欸」,然而這組最終由誰晉級要等到第二集播出才知道。

 

最後,在第一集節目中最讓人驚豔的絕對是這位來自泰國的 13 歲小妹妹 Gail Sophicha,除了自彈自唱之外,歌曲還是 Camila Cabello 的 Havana 以及 Nicki Minaj 的 Super Bass 組曲,演唱時更自行操作效果器,極富音樂才華的 13 歲小女孩未來的表現也相當值得期待!

 

source: YouTube

 

編輯後記:

睽違許久而來的選秀節目,可以明顯看到在規模、製作等等都用盡心力,為的就是找尋台灣的歌唱人才,給年輕人多一點舞台,優質選秀節目值得大家觀看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