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愛貓的女孩怎麼都這麼美?這幾位「貓奴」妹子絕對讓你想排隊當貓咪!

近年來動保意識抬頭,動物相關議題也越來越受到關注,而許多人也會認養寵物,不僅替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也給動物們一個家好好疼愛牠們。以往「貓」都被長輩們視為不好的動物,但現在大部分人對貓咪的刻板印象逐漸消退,取而代之的是對於咪們傲嬌、慵懶,卻又溫暖的樣貌著迷,也越來越多人選擇養貓,不過我認為女性養貓占多數,而且美女的比例也很高,此番,就向大家介紹幾位養貓的美麗妹子們,喜歡就一起看下去吧!


 

李優

leeu1

近期剛發布單曲《迷惘美》的李優其實本人也長得像貓,彷彿直視雙眼就會被迷惑住。而從李優的 Instagram 上可以看見她實實在在是位貓奴啊!兩隻黑貓「露娜」以及「艾莉歐」,還有近期比較常露面的虎斑貓「拉麵」,說實在小編也沒法細數到底李優養了幾隻貓,在她的版面上很常看到貓咪的照片呢!

leeu2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初次回娘家過年的拉麵與四個姊姊們。

李優 URIKO(@uriko121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一群貓咪窩在一起吃飯好可愛啊~~

 

lee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跟艾利歐的聊天實況。(新技能?)

李優 URIKO(@uriko121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說吧!李優其實是貓對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嗯…….我的貓咪完全無視我的拉筋運動。(攻頂)

李優 URIKO(@uriko121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小編覺得…….可以當李優的貓好幸福

image via / @uriko1219

 

郭源元

 

yuan2

身為貓奴,在自己的社群上有各式各樣的貓咪照應該不為過吧?!新一代微風「性感女神」郭源元也是讓小編摸不著頭緒到底養了幾隻貓,除了虎斑貓「麥麥」之外,還有黑白相間的花色「盧娜」,除此之外,源元也時常 PO 出在路上遇見的流浪貓,或是逗弄朋友養的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與那些動物們 雖說本來就喜歡貓貓狗狗鸚鵡等等的小動物,但也都只是看到了摸一下逗弄一下就沒了。 第一次感受到寵物留心的威力是在大一的時候,當時高中好友剛擁有了一隻紅貴賓幼犬,叫弟弟,眼睛好圓毛好捲,好小好小好小一隻,我一個大手就可以完全把牠捧在手上。當時見面頻繁的眾少女們我只要一見到牠就對牠又揉又抱好喜歡喔。然後有天我自己在家的時候,胸口突然漲滿對弟弟像對情人一樣的思念。 哇,這就是愛上一隻狗狗的感覺吧!真的好想好想牠啊! 幾年後,與眾少女們漸漸沒了聯繫,雖然常看見牠的動態,但弟弟已經長好大了,明明就是同一隻紅貴賓但感覺好陌生了。 . 第一次見到麥麥是在去年夏天,牠還只是小朋友,不是奶貓幼貓那麼小,也不是一看就知道是成貓的那種中間程度的小朋友。跟所有貓一樣麥麥有牠傲嬌的性格,但同時又親人會撒嬌,當我坐躺的時候牠常會擠到胸口來討摸摸。 越跟麥麥相處越把麥麥掛心上了。某天我把臉湊去牠面前超近距離盯著牠端詳,牠聞了我一下,然後舔了我鼻頭一口。第一時間我嚇了一跳往後彈,畢竟鼻頭被刺刺的貓舌舔一口實在太出乎意料了,但嚇一跳後的一瞬間,好吧,我被麥麥收服了。 結紮看醫生,幫牠戴脫羞羞圈,被牠冰冰的肉球踩胸口討摸,突然從沙發下冒出來抓咬腳踝,餵零食時手手不安份的抓抱人,總愛把手手伸進水杯裡抓水喝,在客廳跟房間之間暴衝著跑來跑去。 一個轉頭突然意識到麥麥已經長成大貓的樣子了,掐指一算,認識麥麥已經八個月了耶。 「牠認不認得我呢?」 「牠喜歡我嗎?」 看著麥麥,少女如我最近越來越常想這些問題了,時隔多年愛上一隻貓的我,像暗戀人的少女一樣偶爾會冒出粉紅色的苦惱。(待續)

郭源元(@yuankuoyu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yuan yuan1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沐在陽光下的任何事物都是炙熱又閃閃發亮的。 如你,如我,如我們。 . . . 早安✨炙熱的橘貓:)

郭源元(@yuankuoyu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yuan3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無貓能抵擋我大手揉揉摸摸的力量✨

郭源元(@yuankuoyu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 @yuankuoyuan

 

Adrianne Ho

 

adrianne4

有在關注「潮流女神」Adrianne Ho 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前陣子她常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發一窩小貓咪的影片,據悉她將整窩小貓領養,而身為潮模的 Adrianne Ho 在拍攝穿搭時也讓愛貓入鏡,不僅一點都不違和,反倒還多了一點可愛的感覺。

 

adrianne2

能一次領養這麼多貓咪,可見潮流女神愛貓的心呀!

adrianne3 adrianne adrianne1

貓咪也跟著看鏡頭就很像是一起拍畫報啊!

image via / @adrianneho

 

編輯結語:

養寵物是一輩子的事,牠們可能只是你人生的一部份,但對寵物來說你可是牠們的一輩子呢,養寵物之前絕對要做好萬全的功課及準備,準備好了就可以迎接新成員囉,不過還是要提倡一下,「領養代替購買」祝福大家能找到自己命定的貓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