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看電影|贈票活動,樂壇的傳奇組合「皇后合唱團」登上大銀幕!《波希米亞狂想曲》11 月 9 日正式上映

_ND58559.NEF

引領樂壇近半世紀的皇后合唱團(Queen)所創下的紀錄可說是不勝枚舉。舉足輕重的不敗地位除了助他們一舉登上了搖滾名人堂,頂著「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搖滾天團」之稱的光環,也讓他們在年初獲頒了樂壇最高榮譽的「葛萊美終身成就獎」。被美國音樂權威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選為史上百大最偉大歌手之一的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更是賦予這個搖滾天團的重要靈魂人物!如今,墨裘瑞的傳奇一生故事也將拍成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終於躍上大銀幕!

 

queen

故事描述皇后合唱團的崛起,以及如何成功靠著與眾不同的音樂能量襲捲全球,然而,當樂團事業好不容易登上樂壇頂峰時同時,主唱佛萊迪默裘瑞(雷米馬利克 飾)卻不幸感染上了愛滋。但即便面對著病魔的無情摧殘,他仍舊使盡全力的站上 LIVE AID 的舞台,打造了本世紀最偉大的表演舞台。除此之外,本片更將於大銀幕上首度重現多首經典神曲,跨世代的經典演出,《波希米亞狂想曲》將於 11 月 9 日正式上映,想見證樂壇傳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COOL x《波希米亞狂想曲》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Bohemian_1Sht0607

贈品內容:《波希米亞狂想曲》11 / 07(三)19:00 大直美麗華影城電影特映會票券 2 張 / 人,共 3 人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張滄/Huitan Cheng/Lee Fran

領獎時間 10/30 ( 二 ) ~ 11/ 2 (五) 14:00~18:0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Cara,電話分機:1207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10 月 25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寫下你最喜歡皇后合唱團的哪首歌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 』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福斯」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0 月 26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福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