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他們家的竹鼠特別容易中暑」,美食作家王剛走訪華農兄弟主場一起作料理啦!

youtuber

前些日子和大家介紹過近期在中國火紅的「魔性」YouTuber「美食作家王剛」以及「華農兄弟」將利用他們招牌「寬油」和「竹鼠」進行合作,而合作影片也在 YouTube 上釋出,美食作家王剛走訪華農兄弟的主場,而地主華農兄弟則向王剛介紹了溫泉泡腳,也帶他到家中「挑竹鼠」,王剛更逗趣地對竹鼠說「千萬別中暑啊」、「我今天沒有感冒」,看來王剛也是華農兄弟的忠實觀眾啊!

 

 

而美食作家王剛以 Vlog 的方式呈現,華農兄弟的頻道上釋出的影片則是著重在料理部分,將竹鼠分為兩半,一半以華農兄弟一貫的作法紅燒竹鼠,另一半交由王剛以寬油方式煮出「四川口味」的紅燒竹鼠,他們的合作影片目前瀏覽量也已超過 40 萬次點閱,可見粉絲們都對這世紀合作相當感興趣,而這對魔性 YouTuber 在未來是否會有更多合作呢?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