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豹潮履再襲!PUMA AVID evoKNIT 與次世代新主流 吳岳擎 一起狙擊少女心!

PUMA AVID evoKNIT (2)

PUMA 這回將街頭意象融入設計元素,顛覆傳統,衝撞出「RUN THE STREETS」生於街頭、桀傲卻忠於自我的率性概念主題,同時推出多款新穎潮履,也讓 PUMA 成為運動時尚圈的流行指標,大幅翻轉 PUMA 品牌形象,變身成為時下潮流名人們高度關注的引領潮品。

PUMA AVID evoKNIT

PUMA

2018 年秋冬,PUMA 再推街頭潮流新意象,多款風格強烈的復古新潮裝展現次世代叛逆自主的潮時尚。PUMA 以次世代新主流為軸心,找來躍動街頭的崛起新星吳岳擎,穿上有黑豹潮履之稱的 PUMA AVID evoKNIT 秋冬新色款「都會雪灰」以及「科技銀白」兩色,時而耍酷、時而展開招牌暖心笑容,成功狙擊全台少女心,議售價 NT$4,280,即日起正式登台發售。

PUMA1

source: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