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惡!「HOW 哥宇宙」竟來了一個最強工讀生?HOWHOW 真的越來越不邊緣了!?

這陣子創立 YouTube 頻道盛行,不僅捧紅許多 YouTuber,也發掘出不少創意人才及團隊,而多位 YouTuber 或邀請名人一同合作拍片的方式更受到觀眾喜愛。身為「工具人聯盟的叛徒」的 YouTuber 「HOWHOW」這回邀請到即將在年底舉辦演唱會的林宥嘉一同拍片。

yoga1

只見影片中林宥嘉竟加入「HOW哥宇宙」,還擔任新的工讀生,對話中更參雜《說謊》、《自然醒》的歌詞,HOWHOW 甚至大開林宥嘉玩笑表示「可惡!有歌手另一半了不起啊!」。最後不只再度幫林宥嘉宣傳年底的「IDOL」巡迴演唱會,更邀請林宥嘉一起演唱《HOW哥宇宙》,這組合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扯,也期待下次又會有哪位大咖加入「HOW哥宇宙」,然而,喜歡林宥嘉的朋友也別錯過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啊!

 

林宥嘉 IDOL 世界巡迴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8/12/29 (六)~2018/12/30 (日)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啟售時間:2018/10/27 (六) 中午12 點
購票方式: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