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漢娜」將在《復仇者聯盟4》復活?最新預告也將在這個時候推出!

avengers

漫威宇宙的勢力越來越大,從一開始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到現在變成一個大家庭,讓許多好萊塢明星的人氣直線攀升,而隨著《復仇者聯盟4》的拍攝結束,許多小道消息陸續釋出,而近日更有新成員加入的消息公開,Netflix 的熱門影集《漢娜的遺言》中飾演因被霸凌後自殺的女高中生漢娜貝克的女星 Katherine Langford 據傳將會在《復仇者聯盟4》中現身,而她的戲份也早已拍攝完畢。

katherine

Katherine Langford 因演出《漢娜的遺言》而打開知名度,更入圍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視女主角」,此外,網友猜測或許 Katherine Langford 的角色會是女版鷹眼!而《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據悉將會在今年底釋出,上映日期預計在 2019 年 5 月 3 日,喜歡的朋友請務必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hollywoodrepor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