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看電影|贈票活動,很難想像這是真實事件耶!《七罪追緝令》11 月 9 日在台上映!

7

改編自真實刑案,由韓國影帝金倫奭、人氣男星朱智勛主演的《七罪追緝令》(前譯:暗數殺人)(Dark Figure of Crime)即將登台,而這回也是朱智勛從影以來首度挑戰最狂妄的殺人魔,與飾演追查的刑警亨珉的影帝金倫奭同台飆戲。

 

777

故事描述被指控殺人的罪犯的泰伍身在牢獄之中,卻找來警察亨珉,向他告白自己殺的人不只一個,他殺了七個人,這裡面真真假假,虛實難辨,亨珉決定懷疑到底,卻也追查到底。但沒有報案紀錄、沒有證據,也找不到屍體,追查過程舉步維艱,泰伍的說法又反反覆覆,即便如此,亨珉誓將要讓真相水落石出。電影《七罪追緝令》將於 11 月 9 日在台獻映!

 

 

COOL x《七罪追緝令》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77

 

贈品內容:《七罪追緝令》11/7 西門町樂聲影城晚上 7:30 特映會票券 2張 / 人,共 5 人

領獎方式:特映會當天於現場出示有效證件領票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11 月 04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 ,朱智勳第一次演殺人魔啊!』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車庫娛樂」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0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車庫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