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紫棋說得對!鄧紫棋送 Apple Music 一個月免費會員兌換碼快來領,粉絲:「免費兌換好佛」

今天一早起床檢查臉書時,發現這麼一則快訊忍不住與所有果粉分享,Apple Music 免費一個月會員兌換碼又出現啦!這次是由出道 10 年,即將在 11 月 9 日推出全新 EP《毒蘋果》的「鐵肺天后」鄧紫棋釋出,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GEM

image via @G.E.M.鄧紫棋

 

Apple Music 兌換連結: 台灣兌換香港兌換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兌換連結,台灣、香港果粉都有資格(活動到 11 月 30 日止),進入連結後依指示執行步驟,就能順利取得一個月的無料會員資格,如果是首次使用 Apple Music 的人,還能多聽 1+3 個月。

GEM-apple-music-1

 

擔心免費會員期限到期後被扣款,記得提前按照以下步驟取消續訂:

進入「設定」>點選上方「個人帳號名稱」>「iTunes 與 App Store」>選擇最上方的「Apple ID」>「檢視 Apple ID」>找到「訂閱項目」>「取消訂閱」即可。

cool1103-1 cool1103-2 cool1103-3

《毒蘋果》也要開心吃呀~

GEM-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