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面著用只要花一次錢!Supreme x Levi’s 2018 秋冬聯名系列「明天發售」!

稍早前才報導過有網民在折扣店 TJ Maxx 以 179 美元,成功入手一件 2018 春夏聯名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不過如果我們沒有此等運氣,不妨稍作幻想,接著關注要發售的單品就行了。而說這時那時快,supremenewyork 在 Instagram 就突襲曝光與 Levi’s 的聯名合作,相比去年三款蛇紋及上回復古條紋,本次能看出是用以黑、藍、粉三種主色調進行背景製作,並為我們帶來以優質牛仔面料,加上防寒內裏鋪綿製成的雙面兩穿 Trucker 外套,及工作服等六樣單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reme®/Levi’s®. 11/01/2018

Supreme(@supremenewyor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其中,除了品質得以見真章之外,為了不過於乏味,雙方皆同意用著「鮮明的撞色對比」點綴潮人日常的穿搭效果。不過要注意的是,工作服因為只有領口處有鋪綿設定,似乎不能像 Trucker 外套一樣雙面穿喔!喜歡的朋友, Supreme x Levi’s 2018 秋冬系列將在 11 月 1 日於 Supreme 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及 Online Shop 販售,緊隨著會在 11 月 3 日於日本地區直接上架,還請留意。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