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G 饒舌大佬 Snoop Dogg 太 chill 了吧,這是親自曝光要與 Converse 「聯名」?!

近期我們聯名款見多了,不管你是因 Hype 而入手還是真心喜歡,這完全沒錯只要忠於自己即可。不過,以下這件事情對於熱愛饒舌文化的 Sneakerhand 來說,可能是夢幻逸品。日前,Snoop Dogg 在 Instagram 釋出一張,用繪製軟體製作的 Snoop dogg 帆布鞋,許多潮流人士認為:「依照這個鞋型是要跟 Converse 合作」?可這看來或許是潮人們多想,因為 Snoop Dogg 本人並沒有留下任何要發售消息,況且在社群媒體上,他一向是惡搞出名,所以目前看來應該是不會成真。但話不能說死,搞不好在《Redemption of a Dogg》開演之後,Snoop Dogg 本來就打算製作看看反應,之後用來海噱一波也說不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noopdogg(@snoopdog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