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最愛的 Goyard 將在「成都」開店,更高兄弟 要準備唱 Made In Goyard?!

話說這兩年間來台灣開設的品牌固然有 OFF-White,緊隨著到最近又得知,Palace 將在日本設點並順道為我們帶來與 Polo Ralph Lauren 的聯名企劃,可謂喜從天降。而既然明確知曉品牌方開始注重亞洲市場,那麼還有個好消息,那就是,巴黎頂級奢侈品牌 Goyard,終於在日前宣布將在成都開店!

508877

但要知道的是,喜歡 Goyard 的人都知道,品牌方面會在每一家全新店面特別製作「開幕訂製款」作為開業賀禮,例如說 BeverlyHills 專賣店的 Belharra 沙灘包、 Monte Carlo 店面的海馬 Anjou 包款。雖然還不知道 Goyard 是否會「接地氣」的使用成都特色進行製作,可更多關注的是,喜歡饒舌文化並時常看偶像著用 Goyard 的粉絲,已經蓄勢待發!

602221

Source / 成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