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秋冬新品率性豋場

2011年11月CONVERSE帶給你自在而有趣的造型搭配!衣著上簡單中帶有小趣味,或是「創新進化」鞋種,在率性運動風中,妝點新奇與前衛的元素,變化出CONVERSE的2011運動搖滾風。

驚喜新奇 女性限定款 

近幾年CONVERSE推出男性或女性限定不同鞋款。尤其在女性限定款中,針對造型多變的女孩子,變化出更多令人驚喜的新款型。CONVERSE Lady’s 是由All Star系列所演變,收窄楦頭與鞋面側邊邊條,有如腰線設計,使Lady’s更加秀氣有緻。本次使用多彩的上蠟帆布,襯以格紋內裡,並在舌標、LOGO標章、鞋口以皮革處理,深受女性喜愛。(高筒$2,480/中筒$2,380/低筒$2,280)

 

在秋冬暗色系中更可以跳出個人特色的亮片款式,以華麗的萬花筒色與紫羅蘭色,遍佈整個鞋面,在行進間波光粼粼的閃動,加上特殊季節處理的LOGO標章、滾邊、後跟標章,質感上流,讓妳有如滑行在都市的時尚美人魚。($3,080)

  

無重力進化 Modern第二季 

本季進化鞋款,延續推出Modern系列。由All Star系列進化出輕量版,運用新科技製法,以雷射熔壓技術製成鞋眼扣、鞋眼片鞋與頭片取代傳統的織線與金屬眼扣與塑膠頭片,雷射切割出俐落剪裁鞋面,並使用輕盈透氣網。全新膠印方式帶出鞋側線條,巧妙地運用對比色在大底側邊,讓鞋面增添明亮俐落的朝氣。採用超輕EVA材質底台,鞋底在大底前掌、後跟位置崁入橡膠,增加止滑性,多重技術成就238g無重力鞋款。秋冬推出簡約的黑、砂灰、淺灰三色系,輕易搭出現代風格。(市價$2,480)

 

搖滾宣言 運動風進化 

本季入秋冬之後的服裝,CONVERSE仍採運動型的帽Tee、休閒上衣為主,但是卻增加小巧思讓穿衣更有樂趣。即使單純的帽Tee,也應該賦予搖滾個性。本季CONVERSE以大膽的印化方式呈現!(女款長版$2,290/男款$2,290)

 

本次在女生的休閒版長上衣與男生中,增加保溫碳刷毛的脖圍,可拆解使用,簡單的上衣有了新的時尚夥伴,造型穿搭上更可翻玩出不同的特色。(女版$2,390/男版$2,290)

 

近年來流行的斗蓬上衣,搭配趨勢點點元素,不同於滿衣點點,CONVERSE可愛的點點卻是裝飾在連帽上,LOGO標章則是以絨毛材質增添溫暖的氣氛,更顯現新奇趣味。($2,290) 

我們的驕傲 台灣限定款

CONVERSE推出台灣代表水果西瓜鞋及TAIWAN字樣長袖上衣。以台灣代表性的水果西瓜為設計概念,紅配綠款是正宗西瓜,黑與黃款則是小玉西瓜,並顛覆Chuck Taylor LOGO在內側的鐵則,把圓標大大的放在鞋外側,並以魔鬼氈方式提供多個圓標章,自由供搭配。就是要高調的說出:愛台灣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