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orce 1 High DCN Military Boot – Black 軍用品輕量化代表作


想到軍靴,大家印象不外乎是那油油亮亮的外表,厚重且不方便日常生活穿著的產品。但這次運動品牌龍頭Nike推出的軍用靴款,要徹底打破大家的迷思,軍靴系列也能輕鬆搭配。

本次推出的Nike Air Force 1 High DCN Military Boot將軍用靴款巧妙的融入了三十而立的Air Force系列,舒適度必定不在話下,鞋身設計方面用光滑的合成皮和麂皮勾勒出軍用靴款剛硬的線條,取消了原本Air Force鞋頭的透氣孔,讓本鞋款有更多的搭配性。鞋帶孔採用了軍靴的金屬設計,綜合以上兩者的結合,並不顯突兀,頗有現代軍裝風的氛圍。目前此款已於美國上市,台灣部分請洽各地NIKE經銷商。

 

 

 

 

 

資料來源: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