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endi 出了款「海鮮圍巾」,結果導致「閃電 x《寶可夢》」不能出鐵甲貝系列?

Fendi 貴為義大利奢侈品牌領銜者之一,雖變為 LVMH 旗下大牌,可創造力卻並沒有受到商業政策的考量而縮減。稍早前,Fendi 推出的一款要價 $990 美元的「 Touch Of Fur Shaw 」圍巾,就是最好的例子。這款圍巾在設計上儘管目的是為了「日常防寒」,及為了搭配性打造出層疊效果,但,可能設計師都沒想到最後完成品竟會呈現如此模樣。要說敗筆?應該不是摺疊效果,而是自家本就在行的「皮草」進行圍圈導致?(不曉得能不能說設計反被設計誤?)為此,筆者在這邊找了幾個關於「陰唇」圍巾的評論,你也不妨說出你的看法。

507777

1. 會有一個女人想要在他們的脖子上,圍上毛茸茸的陰道圍巾到處走嗎?

2. 哈這讓我不禁笑爆!今天做了滿長的報告,我下午需要它放鬆休息一下,謝啦

3. 鮑魚人

 

4. 兩位 Twitter 用戶的看法:

當你頭上頂著價值 $990 美元的陰道感覺是什麼?

帶著這款陰唇圍巾,讓我好像重新出生在這世界上

55111

最後是筆者朋友對此的想法:

我覺得因為 Fendi 這款「 Touch Of Fur Shaw 」,讓閃電 x《寶可夢》永遠不能拿鐵甲貝做設計,因為會被潮流人聯想你是「鮑魚人」,所以可能以後只能拿皮卡丘了吧。

6555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