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菜市場阿嬤」才是潮流主宰!A$AP Rocky 的「大媽穿搭」讓你懷疑時尚?

早些時間 A$AP Rocky 才釋出最新 MV《Fukk Sleep》串起討論不久,而令筆者覺得有趣的是,如果你細細注意內部的古怪穿搭法則,會注意到新奇的玩意,例如說:「包水果的網狀護套」也是應證實時尚本就是自我表達的一部分。

A$AP Rocky 曾言:「如何傳遞你自己是你的一種宣言,時尚是一天之中最首要的個人身分表達」

果不其然 A$AP Rocky 也以類似概念延用至現實,近期在洛杉磯舉辦的 LACMA 藝術電影宴會中,Kim Kardashian West、Salma Hayek Pinault、Lana Del Rey 紛紛到場參與,但是這些名人顯然不是會場上的焦點,反倒是 A$AP Rocky 這次著用「菜市場阿嬤」的服裝造型博得眾采。不過就如前言說得時尚本就是自我表達, A$AP Rocky 從頭到腳都著用 Gucci,也算是汲取了品牌概念的異樣美學,及 Alessandro Michele 的創意結晶。(在時尚秀場上其實也出現過不少類似概念,深化的單品倒不少),可不曉得你怎麼看了…..?

50111122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