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 更高兄弟 馬思唯的影片後,「感覺饒舌歌手沒在跟你正經上學的」?!

上大學,是大多數學生的必經過程,而在選擇的過程中,也有人早已知道要歸往何處選擇直接工作,所以,人生是自己的似乎不用想得太過明白。不過話題回歸至上大學,在一個班級總會有「混與優良」的學生,有些人選擇來拿文憑;有些人來認真學習,老實說以本人的過往經驗裡,感覺「混」至佔多數論?

可也別這樣就否定他們,因為與他們交流後,原來,私底下早就在進行跟自己夢想有關的事實。以探討人生目的來說其實是好事一件吧?說到這裡,最近也有個好玩的影片奉獻給各位,那就是「更高兄弟」馬思唯在大學學習的影片,課堂上的內容疑似是在說如何製圖等設計內容,馬思唯部分卻是把手機放在筆電後面看影集,反應了大多數人的實際上課狀況,令人啼笑皆非。你是否也深刻有感呢?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看法。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