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接下來一週每天都會發售一款 Nike Air Jordan 1「特殊款」,高興之餘你們又怎麼看??!

自從 1984 年揭開容顏後,Nike Air Jordans 系列,似乎完全無法媲美 Air Jordan 1 的經典程度。但光憑這點仍無法讓人信服,要知道,一直以來 Air Jordan 1 不論是新、舊作直至近年的大舉復刻,及各項聯名作品等,只要是以 Air Jordan 1 為基底,毫無疑問於市場面是能完全銷售一空不帶保留,再者,加上品牌方的創意行銷才能永保不變。緊接著,本週 Nike SNEAKRS UK 又宣布將開啟  “Week Of Ones” 發售企劃,從 11 月 5 日至 9 日,每天都會有一款「特別版」Air Jordan 1,目前僅知道的是,6 日會有「PSG」、7 日會發「禁止轉售」,隨著更有黑藍、影子配色。目前仍無法 100% 確認太多配色問題,如果你感興趣,還請與 COOL 一起期待一下吧!同時想問各位鞋頭們,它在你心中依舊是「經典」嗎?

44444555

54444

70444

10000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