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摔角五招俠 John Cena 有意演出《美國隊長》,所有反派或將被他「炸彈摔」!

話說不管是各行各業,由於時代快速轉變,單打獨鬥的日子在現今的社會裡已經不可能了,如果你沒有「適當的合作」可能也無助於本業發展。看過太多異業合作的我們,可能也不差下一回事。日前,WWE 摔角手 John Cena,在 Instagram 放上一張《美國隊長》盾牌的圖片,似乎有意想參演「美國隊長」一角,而會有如海嘯般的猜測性留言,原因是 Chris Evans 早在先前就已經預告《復仇者聯盟 4》後將卸任美國隊長,John Cena 此刻在這時候放出,理所當然會引發大肆揣測。

說到這裡,我們仍不知道  John Cena 是否會拾起那無法毀壞的盾牌,也無從確切得知網言所指得:「Falcon、Winter Solider 會繼任與否」。不過有趣的是,留言之中有些「鷹眼」看出盾牌上的爪狠,莫非是 John Cena 故意模糊焦點,實際上會在《黑豹》續集擔任主角一職?這些細節相當有趣,如果你也期待,不妨與我們一同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hn Cena(@johnce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