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PEACE 五週年公益記者會

臺灣本土街頭自創品牌UNDERPEACE邀請大家一同關懷弱勢兒童,將愛心傳播到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2011年五月,UNDER PEACE即將創立屆滿五週年。

  為紀念五週年的到來以及希望能夠持續宣揚和平的重要性,此次,特別請來了各個領域的好友們-黃子佼、修杰楷、趙之璧、流行天團MP 魔幻力量,經由此次五週年的主旨“STOP THE WAR”來做為主題發想,以每個人不同的角度觀點出發,創作出四款各具風格巧思的五週年紀念短TEE。

  此次活動亦將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合作,除本公司率先捐款五萬元之外,此次活動紀念短TEE販售所得之50%亦將做為公益基金-”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用,希UNDER PEACE 五週年公益記者會,望能夠幫助更多偏遠地區貧困兒童快樂成長。

  5/14起,有興趣之民眾可至全省UNDER PEACE直營門市、經銷門市,網路商店等通路購買此次5週年「反戰和平紀念TEE」,UNDER PEACE將提撥販售所得50%作為” 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用。

【關於UNDER PEACE】
  UNDER PEACE成立於2006年,品牌精神多為宣揚和平概念以及響應環保等議題,此次更希望能集合大家的力量,藉由公益活動,來幫助更多極需要幫助的貧困兒童。(UNDER PEACE 02-8772778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