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也許不懂,愛看 Pornhub 的人對「色情」也能很潮流

回到小時候,常常與三五好友在 7-11 吃各種零食,順便一起討論雜誌版最底下的《翡翠周刊》,總體來說它也算是我們「性啟蒙」的導師之一。而在長大的過程中,難免會對於「性」想了解,故而到處爬文,瀏覽色情資訊-別害羞這是天性。推移至現今,不管男、女性,電腦或多或少會存檔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例如:Pornhub。

5011111

但回歸前頭,既然說《翡翠周刊》是「性啟蒙」導師(現在社會的啟發者是 Pornhub?),那麼可以想像的到,雜誌一直是多元文化,包含是「性革命」的載體。甚至對於一些有特殊癖好者來說,雜誌做為一種藝術形式,更是傳遞未來主義思想,試圖抓住性 x 技術(印刷)為特徵的進化面。而以下要簡短介紹的 PC Erotic 就恰巧融合了這種思維 x 科技。

PC Erotic 其實初步在互聯網的時候引發了許多爭議,原因是在社會中的保守觀念所導致,這會牽扯到許多道德上的立場「性究竟是否該如此解放」?不論你喜歡與否,關於「本為性亦或關於性的未來科技」,比任何時候都像是我們自身的延伸。PC Erotic 最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細細瀏覽會發現,這版刊物,講述的探索科技發展,及應用於女性的藝術層面其實頗為深廣,精神面可能光是用自由主義、諷刺、政治,所折衷混合談論的「性解放」還遠遠不足。也許當你有些初步認識後,我們能在談論下一步驟。感興趣的朋友,你可以在 ditto 官網購得相關閱本。

52222

70445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