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塞爾提克未來的希望!adidas PRO BOUNCE 推出 Jaylen Brown 專屬配色!

NBA 季前熱身賽已經結束,準備要登場的就是 2018-19 季賽了!除了各隊明星球員外,腳下的球鞋更是不少球迷們關注的焦點,今番 adidas 利用備受不少球員愛好的 PRO BOUNCE 鞋款帶來塞爾提克 Jaylen Brown 專屬配色,讓粉絲能夠即早擁有。ft6WZ0NA

全黑鞋身上以塞爾提克隊代表性的綠色點綴,整雙鞋更富含 Brown 相關細節,鞋舌更印有他的社群帳號「FCHWPO」字樣,不只代表著 Faith、Consistency、Hard Work Pays Off 的縮寫,更是他自我激勵的強力宣言。

ghzS0zcw

8HWVsgDQ

PRO BOUNCE 籃球鞋款搭載厚實的 BOUNCE 中底及抗扭轉 TPU 穩定片,有效提升鞋款緩震及穩定性,協助球員在場上自由變換動作不受限。鞋面的工藝式透氣網布與 FORGEFIBER 科技,則提供更輕量但強韌的防護;大底的多向式紋路,與前段的特殊設計,提供良好的抓地力,且可有效分散前腳掌壓力,解鎖球員進攻爆發力,讓 Jaylen Brown 成為籃球場上勢不可擋的新浪潮。

gs3gaWUQ J5f9ttLg

adidas 全新 PRO BOUNCE Jaylen Brown 專屬配色版即日起在台上市!

 

Source/adidas Basketba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