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PUMA SUEDE「老佛爺」能夠親自上腳!全系列曝光,這後腳鞋根也太 Q 了吧!

PUMA SUEDE 50 週年迎來許多驚世鞋作,廣邀各大品牌一同攜手合作,打造出極度完整的聯名 PUMA SUEDE 系列。上回更是搶先透露了 PUMA 將帶來與時尚界最具份量的大人物合作企劃,今番也將正式降臨台灣!

PUMA Suede Classic x KARL NT$4,580 (Copy) PUMA Suede Classic x KARL 2 NT$4,580 (Copy)

PUMA SUEDE 在 50 週年之際,宣布與「老佛爺」Karl Lagerfeld 聯乘!結合品牌的運動精神與老佛爺的時尚品味,帶來兩款球鞋以及系列服飾及配件。在鞋款上,運用上了 Karl Lagerfeld 經典的配件如墨鏡、燕尾服及領帶等元素,並配合不敗的黑白色調,將精品時尚的優雅展露無遺。而在鞋後跟處更分別注入了老佛爺的側面及 Q 版圖像!

PUMA x KARL LAGERFELD 撰寫高端時尚美學傳奇篇章 (Copy) PUMA 流行系列KARL短袖T恤 NT$1,780、PUMA 流行系列KARL開襟外套 NT$4,380 (Copy) PUMA 流行系列KARL T7連帽外套 NT$5,380、PUMA 流行系列KARL T7長褲 NT$4,680、PUMA Suede Classic x KARL 2 NT$4,580 (Copy) PUMA 流行系列KARL圓領衫 NT$3,280、PUMA 流行系列KARL T7緊身褲 NT$3,580、PUMA Suede Classic x KARL 2 NT$4,580、PUMA x KARL小側背包NT$2,580 (Copy)

PUMA 流行系列KARL短袖T恤 NT$1,980 、PUMA 流行系列KARL T7長褲 NT$4,680、PUMA Suede Classic x KARL NT$4,580、PUMA x KARL後背包NT$4,880 (Copy)

服飾與配件系列,更包含融合燕尾服元素的男女款 T7 運動套裝,以西裝黑白色調為主題,創造出簡約時尚又不失潮流感的百搭單品。而棒球帽、後背包、及側背包等時尚配件也同步推出,PUMA 與 KARL LAGERFELD 聯手再譜經典意象永不褪流行的高端時尚傳奇篇章。

PUMA Suede Classic x KARL 2 NT$4,280 (Copy)

PUMA SUEDE 50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商品將於 10 月 19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正式登台販售。鞋款建議售價為 NT$4,580。

 

Source/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