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Bryant 偉大如他竟然被「撤銷評審資格」!原因竟是 2003 年那起震驚全球的醜聞!

November 21, 2012; Sacramento, CA, USA; Los Angeles Lakers guard Kobe Bryant (24) reacts after guard Jodie Meeks (not pictured) missed a jump shot against the Sacramento Kings in the fourth quarter at Sleep Train Arena. The Kings defeated the Lakers 113-97. Mandatory Credit: Cary Edmondson-US PRESSWIRE ORG XMIT: USPW-95306 ORIG FILE ID: 20121121_jla_se9_502.jpg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在 2016 年退休之後,全球球迷無不期待他再次復出,繼續書寫他的偉大籃球生涯,但可惜的是 Kobe 曾親口說出自己毫無復出之意!雖然偶爾還是會看到現役球員,找尋 Kobe 進行特訓,但現在的他則是將重心放在家人以及事業上!

USP NBA: LOS ANGELES LAKERS AT SACRAMENTO KINGS S BKN USA CA

image via_FTW

Kobe 除了擁有偉大的籃球成績外,退休後他更與動畫導演 Glen Keane 以及五次獲得奧斯卡作曲獎 John Williams 合作,推出了動畫短片《Dear Basketball》,將 Kobe 一路以來對籃球的摯愛轉化為動畫,本人也親自配音,生動的字句也讓球迷們為之感動,更正式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Kobe Bryant 也因為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之際,在本週被邀請擔任動畫節的評審一員,但日前卻傳出撤銷 Kobe 的評審資格!原因在於 Kobe 曾在 2003 年時所發生的那件「性侵醜聞」。而此撤銷事件傳出後,Kobe 也表示非常榮幸獲邀,但也很失望被取消資格!

800

image via_apnews

 

Source/ap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