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洛杉磯湖人主場也上演「世紀之戰」!Rondo、CP3「拳拳到臉」引爆湖人主場秀!

今天早上洛杉磯湖人回到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對於本季首次的主場比賽來說,全新的紫金軍團,如果能在自家主場拿下本場勝利,絕對是對洛杉磯球迷最好的回饋!但對於來勢洶洶的火箭來說,湖人想要從中奪走勝利,似乎不是件那麼簡單的事情!

ap_18294199485592-e1540104017871

image via_nbcsports

本季面對有 Carmelo Anthony 加入的火箭,整體火箭陣容星度也大增!面對這樣的明星級球隊強烈踢館,湖人重將們雖然拼命想奪下這一勝,但最終仍不幸輸球!在比賽末段時,雙方球員更擦出火花,大打出手!起因在於「買犯王」James Harden 在切入時,造成 Brandon Ingram 的犯規,Ingram 也情緒失控地推了 Harden 一把!雙方的隊友 Rondo 與 Paul 也在旁激烈的言語交換,Rondo 首先吐口水在 CP3 臉上,兩人順勢提起拳頭往對方身上招呼!Rondo 與 Paul 最終也被判離場,而情緒失控的 Ingram 也同樣被驅逐!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