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詹皇「關鍵兩罰」沒進,大家想念的男人要回來了?Kobe 連輸五場,我就考慮復出!

Kobe Bryant 從退休之後,許多球迷還是不時盼望著他能回歸!就算今年紫金王朝來了 LeBron James,球迷們還是希望 Kobe 能重披湖人球衣,並與詹皇搭檔復出。日前洛杉磯湖人開季也已經歷了三連敗,身為湖人迷一直以來的希望,Kobe 也不忍心看到這種連敗情況發生!

Kobe-Bryant-jokes-that-he_ll-join-LeBron-James-led-Lakers-if-they-go-0-5-1000x600

image via_clutchpoints

日前 Kobe Bryant 在參加節目時,被主持人 Jimmy Kimmel 問到「現在的湖人已經連輸了 3 場,我想湖人連輸 20 場後,你就得考慮復出了吧?」但 Kobe 卻回「如果連輸了 5 場,我就會考慮!」隨後也澄清自己是開玩笑的!但看到 Kobe 將 20 場改為 5 場,還是能知道就算退休後,他還是心繫洛杉磯湖人這支球隊!今年這支改朝換代的湖人,究竟又能走多遠呢?

▲ 完整訪談請看此!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