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咕嚕」之子當上電影男主角?還拔了石中劍!?奇幻電影《魔劍少年》即將上映!

teen1

打造出《猩球崛起》「凱薩」、《魔戒》「咕嚕」的大師級動態捕捉演員安迪席克斯,這回讓自己的兒子上陣!擔綱男主角出演改編自經典《石中劍》的魔幻電影《魔劍少年》。小小年紀就與好萊塢一線巨星派崔克史都華、蕾貝卡弗格森等同台飆戲,並以全新時代的風格,搭配《哈利波特》般的英倫奇幻,重新詮釋這部經典著作。

 

teen2

故事描述平凡的亞歷山大(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 飾)都認為自己是社會上另一個邊緣人,直到一天,他在躲避校園惡霸的霸凌追逐時,意外跌在了一座插在石頭裡的石中劍「王者之劍」旁,好奇心使然的他將劍從石中拔起,而這個舉動卻也同時撼動了沉寂許久的邪惡之魔。現在,他必須召集他的朋友與敵人組成一個騎士軍團,他們將與傳奇巫師梅林(派崔克史都華 飾)一同對抗邪惡頑強的魔甘娜(蕾貝卡弗格森 飾)。當世界的未來危在旦夕,亞歷山大必須要奮力起身,成為他從未幻想過的領導者。《魔劍少年》將於 2019 年 1 月 18 日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


source: 福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