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是烏瑪舒曼也沒有在跟你客氣?被喻為「一部長達兩個半小時的地獄」《傑克蓋的房子》11 月 30 日在台獻映!

jack3

丹麥名導拉斯馮提爾一向以激進大膽的作品風格著稱,他曾於 2000 年以《在黑暗中漫舞》摘下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2011 年的作品《驚悚末日》也一舉將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送上坎城最佳女主角后座,但也因他在記者會發表與希特勒相關的不當言論,遭到坎城影展主辦單位封殺至今整整七年。今年拉斯馮提爾帶著新作《傑克蓋的房子》(英文片名: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重返坎城,雖然沒有個人脫序行為,不過影片內容尺度爭議之大可說是前所未見。

 

jack2

《傑克蓋的房子》這回也邀請到許多大咖影星助陣,包括以《衝擊效應》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麥特狄倫,《黑色追緝令》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追殺比爾》系列女星烏瑪舒曼,《帝國毀滅》的老牌影帝布魯諾岡茨,《瘋狂麥斯:憤怒道》女星蕾莉克亞芙,以及《原罪犯》韓國男星劉智泰等人。故事敘述連環殺人魔傑克 12 年間的作案歷程,他專挑女性與兒童下手,對影評充滿挑釁之餘,挑戰觀眾忍耐極限的意圖也十分明顯。《傑克蓋的房子》將於 11 月 30 日登台殘虐獻映。

source: 車庫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