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盼到了!《玩具總動員4》首支前導預告出爐

經典皮克斯動畫《玩具總動員》(Toy Story)從 1995 年推出至今已有 23 個年頭,就連賺人熱淚的第三集到現在也過了 8 年之久,原本以為當長大離家,準備去念大學的「安弟」在將玩具們轉送給小女孩邦妮後,這個備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動畫系列將告一段落,想不到皮克斯動畫日前宣布將要繼續製作《玩具總動員4》,在經過多日的等待,首支前導預告終於熱騰騰曝光啦!

《玩具總動員4》首支前導預告雖然只有短短 90 秒不到,但你我熟悉的玩具們,包括胡迪、巴斯光年、翠絲、蛋頭夫妻、三眼怪、抱抱龍、火腿、彈簧狗等經典角色快樂的手牽手現身,不過就在一支大喊著「我不屬於這裡!我不是玩具!」的白色塑膠叉子出現後,一切都亂了套。

根據先前皮克斯動畫總裁吉姆莫里斯(Jim Morris)在接受訪問時曾透露,《玩具總動員 4》的故事主線將是一部獨立的愛情喜劇,會聚焦在胡迪、巴斯光年及翠絲出發尋找失去聯繫的牧羊女寶貝上。

《玩具總動員 4》預定將於 2019 年 6 月 21 日上映!

Source:  迪士尼影業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