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到”防水”? Nike REACT Element 87 全新中筒式樣必須嘗試!

在現在跑鞋盛行的潮流趨勢中,各家運動品牌除了復刻過去 80、90 年代的經典鞋款外,隨著製鞋工藝的進步也開始推出舒適與外型兼具的前衛跑鞋,而其中最具有話題性的大概非 Nike React Element 87 莫屬了吧,REACT 的緩震中底除了帶來極佳的腳感,半透明材質的鞋身更是帶起了一股新的跑鞋趨勢。

Nike-React-Element-87-1280x705

▲ Nike React Element 87 

 

近期 Nike Sportswear 設計團隊旗下的一個項目 ISPA,發表了一雙全新鞋款 Nike REACT LW WR Mid ISPA ,以 Nike React Element 87 做藍本來改良,半透型的鞋身與中底的鑽孔設計看似沒什麼變化,但在材質上卻選用了過去只會在 ACG 系列上出現的防水布料,更把鞋筒延伸到腳踝的高度,讓這雙帶有前衛設計的鞋款又添加了些許機能的味道,將本來的舒適度及外型就無可挑剔的 Nike React Element 87 又昇華到了更高的境界。

nike_ispa_ho18_02_rectangle_1600 nike_ispa_ho18_04_rectangle_1600 nike_ispa_ho18_05_rectangle_1600

nike_ispa_ho18_07_rectangle_1600

source / Nikenews

文/Walk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