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皮卡丘的聲音怎麼有點熟悉?《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明年登場!

 

想必許多寶可夢的忠實粉絲們都曾想過,要是世界上真的有神奇寶在存在會是什麼樣子對吧?現在,即將上映的《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可以滿足各位的幻想!由華納兄弟、傳奇影業所推出的寶可夢真人版電影改編自 2016 年任天堂 3DS 的平台遊戲《名偵探皮卡丘~新搭擋誕生》,故事描述一處名為「萊姆市」的居民與寶可夢們和平共處,作為偵探的皮卡丘將與男主角提姆一起尋找他失蹤的父親。

 

皮卡丘在電影中以毛茸茸的樣貌現身真的超可愛,不過配音的竟是「死侍」萊恩雷諾斯,不少網友都說不知道皮卡丘會不會罵髒話,而在前導預告片最後皮卡丘拷問的樣子跟「死侍」也有點相似呢!預告片中也出現了許多經典的寶可夢,如可達鴨、噴火龍、妙蛙種子等等,《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預計將於 2019 年夏天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