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Carmelo Anthony 成為「火箭毒瘤」?閃電俠爆氣開罵!Kyrie Irving 竟想招募?

近期休士頓火箭打出一波低潮,本季新加入的 Carmelo Anthony 原本有望與香蕉船兄弟 Chris Paul 打出不錯的合作,可惜面對替補出賽與隊伍節奏等適應問題,甜瓜似乎很難抓到平衡,也讓他在進攻端表現綁手綁腳!近日火箭更傳出與 Carmelo 的合作已經面臨結束,雖然火箭總經理曾出面否認,但消息還是不脛而走!

好友 Dwyane Wade 在得知消息後,更罕見發火述說「想讓我的兄弟 Anthony 背黑鍋?你們必須停止這樣的行為!這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Wade 高調地表示自己不認可火箭的作法!

連續三場比賽,火箭對外宣稱甜瓜因病缺賽,但根據 Woj 大神稍早的爆料,由於火箭和 Anthony 兩方都沒有明確的歸隊消息,甜瓜的經紀人已經在幫他找尋全新東家!而早前塞爾提克的 Kyrie Irving 更宣稱如果有一名 15 年經驗的老將來幫助我們,或許我們會更不一樣!這是否又是在公開招募甜瓜呢?就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yrie Irving is looking for a 15-year vet…Carmelo Anthony is a 15-year vet. 😳

ClutchPoints(@clutchpoin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clutchpoints/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