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柯文哲挑戰《中國新說唱》舞台?!他能正常發揮 3 PASS 嗎?網讚「神剪接太 Skr~」

日前 PING 哥的一篇企劃特別企劃 │ 難道「台灣政治有嘻哈」?盤點 5 位台灣政治人物的 Hip-hop 事件!,才發現原來嘻哈熱潮影響的不只流行音樂、街頭時尚,就連現在打得火熱的 1124 九合一大選也感受到這股不可忽視的力量而紛紛加入。特別是連國外媒體都讚嘆的 柯文哲 和 顏社 KAO!INC. 春艷 合作的嘻哈單曲《Do Things Right》,洗腦式的 Trap 每聽一次就會「怪怪的~怪怪的~」一整天。

 

才被網友稱讚是「被政治、醫科耽誤的饒舌歌手」,不務正業的柯阿伯竟然帶著暢銷單曲《Do Things Right》登上《中國新說唱》60 秒淘汰賽,出場先來個招牌「柯P跌倒」,之後就開始「Do the right thing Do things right~」、「怪怪的 怪怪的」一比一單壓攻勢,引起台下眾 rapper 鼓譟,

這段由狂新聞神剪接的影片我看得嘴角完全失守,一推出也立刻被網友推爆,興奮直呼:「這剪接太skr!」、「為什麼這可以讓我重播10遍...」、「原來第三季的標題跟選手都已經找好了😂😂」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