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3C|「手機」、「平板」一機搞定!Samsung 可折疊手機正式亮相

手握可彎曲 OLED 螢幕技術專利多年的 Samsung,周三終於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 2018 開發者大會(SAMSUNGDeveloper Conference)上,由手機市場資深副總裁丹尼森(Justin Denison)亮出傳言許久、採用「Infinity Flex Display」螢幕技術的可折疊手機原型機。該裝置看起來是一台 7.3 吋偏正方型的平板,左右對折立刻變身成一台擁有 4.58 吋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同時滿足「精巧體積」與「超大螢幕」二個夢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msung Foldable 😯 #Foldable #GalaxyF #GalaxyX

B E N G E S K I N(@venyageskin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因應可折疊手機的未來發展趨勢,Samsung 也推出了新一款名為 One UI 的直覺式介面設計。它採用去蕪存菁的簡潔設計,只在螢幕底部保留最相關的內容,實現更流暢與舒適的單手操作。改版設計的用戶體驗,減少了不必要的視覺干擾,讓使用者更能聚精會神,快速導覽他們的手機。
OneUI_1 OneUI_2 OneUI_3

OneUI_4

Infinity Flex Display 屬於下世代的平台,三星在這股浪潮的開端,即廣邀各路開發好手共襄盛舉。三星將與 Google 和 Android 開發者社群合作, 讓這個全新的手機形式發揮最大的潛力,打造優化的折疊使用體驗。

Source: Samsung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