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旅行必備小物「小豹翻譯棒」正式登台!中、英、日、韓攏欸通!

準備年底聖誕節、元旦出國跨年度假嗎?除了事先備妥機票、飯店與行程規劃外,也帶上一個體型輕巧、任勞任怨的「隨身翻譯」如何?

XiaoBao-2我說的「隨身翻譯」是 model 手上外型簡潔,有著鏡面設計的「小豹翻譯棒」!搭載獵戶星空與微軟智能語音雙引擎的小豹翻譯棒,能自動辨識語種(目前支援中、英、日、韓四國語言),透過藍牙與手機連接,只需一個按鍵即可完成雙向互譯動作,音量的調節也是在翻譯棒機身左上方進行上下滑動即可完成,使用起來完全沒門檻。

XiaoBao-1

體積輕巧的小豹翻譯棒重量為 45 公克,只比一般口紅大一些的尺寸,放進口袋就能輕鬆出門,更具備 180 天待機,可連續使用 24 小時,不論是輕度或重度旅遊者小豹翻譯棒都能讓旅行更簡單自在。小豹翻譯棒定價為 NT1,699 元,即日起至 11 月 11 日更限時特價 NT1,499 元,已於官網及總經銷良興電子正式開賣。

Source: 小豹AI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